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红色邮票忆党史 革命精神永传承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9日,西固区西固城街道合水中路社区“社工委”联合西固区邮政银行开展了红色邮展活动,在方寸邮票里重温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

红色邮票忆党史 革命精神永传承


    活动中,由专业讲师曹教授讲述“邮票上的党史”,一张党史邮票记载着一个光辉事迹,一场邮票展便是一幅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画卷。合水中路社区“社工委”利用邮票小小方寸的魅力,以集邮文化为载体,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用邮票讲述故事,将集邮文化融入党建工作,助力党员教育实现理念创新、方式创新、载体创新,宣传和倡导“红色集邮文化”的魅力,传播和弘扬正能量。同时也让党员们通过看邮、赏邮,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树立“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辖区党员既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又丰富了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