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网格员业务知识培训 助力社区平安建设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天鹅湖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集中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推进天鹅湖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促进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

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网格员业务知识培训 助力社区平安建设


    培训课上,天鹅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网格管理工作方法做了进一步阐述,要求全体网格员高度重视,扎实掌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履职尽责,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社情民意收集等相关工作。同时,讲解了网格员职责,就平安建设、消防、反邪教、防电信诈骗、平台使用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涉及社会治理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信访维稳、社会保障服务、新冠疫苗接种等。强调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要做到公开身份、注意形象、认真工作、做好服务,时刻掌握网格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

    此次培训是天鹅湖社区第一期强化网格员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的具体职责,加强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为稳步推进网格建设工作,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