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社工委”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社工委”联合辖区物业邀请西固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社工委”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活动现场,消防安全指导员向大家讲述了消防安全常识,介绍了火场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及灭火器、防毒面具、水带的使用方法,着重强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注意事项。随后,“社工委”成员及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空地现场模拟了火情并组织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参与逃生演练,积极向到场人员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提高对消防隐患的警惕与重视。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长驻心中。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树立了“消防须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理念,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和物业公司的防火意识,提高了物业公司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