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西固城街道举办“翰墨飘香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火红七月映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固区西固城街道联合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举办了“翰墨飘香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共驻共建活动,玉门街北社区“社工委”成员单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预备党员等参加活动。

西固区西固城街道举办“翰墨飘香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现场即兴创作、挥毫泼墨,以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寄情党的二十大,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一支支饱蘸墨汁的毛笔在宣纸上行云流水,不一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喜迎二十大”等书画作品一张张摆放在长桌上,大家相互品评、鉴赏,彼此交流经验,汲取对方的优点,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社区生活的精彩,充盈了自身的精神家园。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石化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基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街道22名新党员及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现场还为辖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为民情怀。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了街道和共建单位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辖区党员居民对传统书画的关注与热爱。

    今年以来,西固城街道坚持把城市基层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打造“社工委”1369治理模式,持续壮大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以社区党组织为辐射,以辖区共建单位为支撑的区域化党建朋友圈,坚持抓安排部署,强责任落实,促创建步调同一;抓重点工作,强基层基础,促创建标准同一;抓党建引领,强融合共治,促创建合力同一;抓活动载体,强服务功能,促创建品质同一;抓宣传引导,强全民参与,促创建氛围同一,打造了“党建联盟 千籽同一”“四个一”“‘码上’话团结”等民族团结工作品牌,“党工委引领,社会化共治,社区化共建,邻里式共享”的共治共建基层治理共同体不断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